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十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31日 19:45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批562号

  信访反映问题:自2009年至今,甘州区张火公路十字至金安居小区道路两边,周边市民倾倒污水和生活垃圾,造成环境卫生脏、乱、差。且此处道路长期未维修,路面坑洼不平,刮风天气和车辆经过时尘土飞扬。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现场调查核实,信访投诉问题反映的是张火公路十字至金安居和东辰瑞景的道路,现为东关榨油厂巷道,原为下安村的乡道。因道路建设年代久远,未配套建设污水管网,周边平房居民将生活污水泼洒在路上,造成环境卫生脏、乱、差。

  1.甘州区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对该段道路进行清理整治,并根据实际情况,布设6个垃圾桶,建立环境卫生工作长效机制,落实卫生清扫清运,做到日清日洁;

  2.甘州区住建局将该路段列入2019年度市政道路维护维修项目,该路段宽6m,长276m,计划投资50万元。该工程于2019年7月10日开工建设,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巷道道路路面、人行道、道牙石等的维修改造,铺设污水主管、雨水管和检查井,架设9盏路灯,止8月14日道路改造维修工程已完成并投入运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