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长安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4日 09: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全镇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氛围,6月13日,甘州区长安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和举报方式等有关知识,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本次活动共摆放展板7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0余人次。(陈得学)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