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乐县六坝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5日 10: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持续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六坝镇综治办对辖区内各个企业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企业管理过程中怎样发现和移送涉黑涉恶线索,如何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使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同时,倡导企业员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并用自己掌握的扫黑除恶知识,迅速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企业员工积极融入平安建设,助力扫除黑恶的积极性,为推动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支持扫黑除恶的工作局面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李雪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