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平川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4月08日 11: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近日,临泽县平川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现场闭卷方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着重考查干部对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的理解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此次考试,通过以考促学,全面检验了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学习成效,帮助干部查找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的政治意识、凝聚了思想共识,以更强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发展。(李天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