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霍城镇:扫黑除恶再出实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3月22日 15:23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巩固一年多来的宣传摸排成果,霍城镇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意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通过入户询问、现场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调查内容涉及扫黑除恶的含义、专项斗争的时间、举报方式等基本内容,也涉及到百姓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满意度、建议和意见。通过对方式、不同阶层、不同角度人群的调查,听取群众心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活动期间,结合法律进家庭活动入户询问70余户、现场访谈100余人、发放调查问卷480余份。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王建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