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肃南:“铁军”出击 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0日 17:47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动员部署会召开之后,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不等不靠,主动与政法机关和组织、公安等部门联系沟通,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调配合的有效机制,集中精力进行扫黑除恶大起底、大排查,对于涉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第一时间按照管理权限移交,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共同推进的扫黑除恶工作合力。

  从严执纪监督。坚持把惩治基层腐败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坚决查处涉黑“保护伞”,紧盯“微权力”、找准“微切口”、亮剑“微腐败”。对发现的“保护伞”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问责力度,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秦萍萍安耀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