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张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1月26日 09:23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张丽雯)11月21日,在全市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精神。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又生强调,在全市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管人才要求及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活动抓实抓好。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激励广大知识分子用实干赢得实绩,用实绩标注担当,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紧紧围绕主题,扎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主题开展活动;要加强宣传解读,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增强思想认同;要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岗位建功活动。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分类制定活动方案,抓好推进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农科院、祁连山水涵院4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河西学院和市农业系统的两名优秀知识分子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