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联盈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塑料制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5日 09:40

张掖联盈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塑料制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文件的要求,张掖联盈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北京尚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其“张掖联盈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塑料制品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接受委托后,评价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踏勘,并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工程分析,现已完成《张掖联盈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塑料制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初稿。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管理办法》(环发2006【28】号)等文件的要求现向公众公开环境影响评价初步评价结果,并向公众征询环境保护意见和建议。主要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本项目总投资3680万元,建设地点为高台县工业园区高台县国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建设单位为张掖联盈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拟租赁高台县国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厂房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废旧农膜回收加工聚乙烯颗粒生产线4条、农膜生产线2条。建成后年可处理各种废旧农膜2万吨,生产聚乙烯颗粒1万吨,生产农膜5千吨,提供就业岗位75人。

  二、建设项目可能对环境造成影响的概述

  本项目建成后环境空气方面主要为有组织排放的非甲烷总烃以及无组织排放的非甲烷总烃、粉尘和恶臭对周围环境空气的影响;水环境方面主要为原料清洗废水以及冷却废水对周围地表水和地下水环境的影响;声环境方面主要为设备噪声对周围声环境的影响;固废方面主要为职工生活垃圾以及不合格产品、污泥、杂质等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本项目建成后非甲烷总烃又集气罩收集,经活性炭吸附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清洗废水经过沉淀池沉淀处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通过厂区化粪池预处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设备噪声通过隔声、消声、减震等措施后,可减轻对周围环境的影响;生活垃圾和杂质由环卫部门运往高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不合格产品回用于造粒,沉淀池污泥晾干后用于绿化用土。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要点

  本项目的建设符合相关规划,为国家允许建设的项目。本项目在落实环评提出的环保措施后,废水可以实现零排放,废气、噪声可以实现达标排放,固体废物合理处置。项目总体对环境影响小,本项目的实施从环境影响的的角度评价是可行的。

  五、公众查阅报告书简本的方式和期限索取补充信息的方式和期限

  您请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日内,通过电话、邮件和书信的方式查阅或者索取报告书的简本和补充信息。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评价范围内直接或间接受影响的公众、单位。主要事项包括:对工程的了解情况;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对项目选址的意见;对项目建设的其它意见和建议。

  七、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填写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调查表的方式向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建议。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您如对本项目建设有任何建议和要求,请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建设单位或者委托的环评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联系人:汤华锋

  环评单位联系人:赵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