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0日 16:51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在党员会议中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会上,由长沙门社区党委负责人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签订《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承诺书》,从党员干部个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绝不包庇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等6个方面,规定了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需要遵守的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承诺在扫黑除恶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身作则带头远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于自律、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接受群众监督,并对发现和掌握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苗头,及时、如实向扫黑办、公安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举报,依法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据统计,当天共回收党员承诺书58份,承诺签署达100%。

 

  各党员纷纷表示,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不仅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家属和亲人,坚决不给黑恶势力编织“关系网”、寻求“保护伞”可乘之机,避免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李建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