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宣化派出所:扫黑除恶正当时 进村入户做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1:1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宣传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举措,揭示黑恶势力犯罪手法和社会危害,广泛深入发动群众提供黑恶势力线索,在宣化镇辖区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宣化派出所通过多形式不留死角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宣化派出所积极响应扫黑除恶工作,多次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重点部位、学校、宾馆、物流寄递、商店、集镇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村委会各村小组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的决心和力度。

  二、宣化派出所通过本镇人员密集场所的信息公开栏,设立宣传扫黑除恶斗争专栏,定期普法,同时将辖区内所有店铺商家共100余家建立微信工作群,在群里普及宣传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反映辖区内涉黑涉恶线索。

  三、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单位、商家、各村委会开展座谈会10余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发动群众积极监督举报。

  宣化派出所通过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扩大扫黑除恶斗争行动的影响力,用实际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同时确保了辖区的安全稳定。(李美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