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8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 >> 聚焦 ●“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学习宣传座谈会在张掖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2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7月27日,“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学习宣传座谈会在张掖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会议。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省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倪清贵、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臧淑琴参加座谈会。各市、州文明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清指出,要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家庭及社会各阶层的力量,积极加入和响应各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全社会形成良好导向。要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运用社会主流媒体、自媒体等多种形式媒体资源,广泛宣传、深入报道“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典型事迹,在全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要统筹工作成果的应用,将评选工作结果和好少年典型事迹在社会各个阶层广泛传播,形成工作的常态化和机制化。

  康清强调,各市、州文明办要紧靠中心工作,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纳入重点工作。要不断增强品牌意识,运用多种传播媒介,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努力将“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宣传活动打造成甘肃品牌。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积极展示各项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各市、州文明办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