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山丹陈户镇“四到位”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0日 09: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陈户镇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全镇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工作精神。

  组织到位、强化领导。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派出所长为副组长,镇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建责任大网,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责任,全力推动扫黑除恶行动深入开展。

  认识到位、统一思想。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确保行动不迟滞、目标不偏差、打击不手软。

  宣传到位、全民参与。全镇各村通过公开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增强群众知晓率,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认真摸排到位、重拳治黑。采取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秉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集中开展黑恶线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同时联合派出所、司法、综治办等相关部门,重点抓好上访群众、特殊人群、群体性纠纷和重大疑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认真开展社会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一经发现立即惩处,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由镇派出所移交司法机关严肃处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李姗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