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西街小寺庙社区开展除“四害”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6: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初春时节,天气燥热,风沙暴刮,正是四害生长繁殖高峰季,为进一步做好“除四害”工作,有效降低蚊、蝇、蟑、鼠密度,切实改善辖区环境卫生,有效降低疾病传染的机率, 3月27日,甘州区小寺庙社区开展“除四害”消杀工作,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社区专业消杀人员在辖区内的各个下水道、垃圾箱、绿化带、公共厕所、墙角等聚集蚊蝇鼠患的场所投放、喷洒药物,进行全方位的消杀行动。同时社区通过粘贴公告、辖区小黑板写标语、拆迁场地入户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发动辖区居民一起参与“除四害”工作,形成全民动员“除四害”的良好氛围。

  此次“除四害”消杀工作的开展,全面普及了“除四害”意识,有效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健康防护意识,倡导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樊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