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非法集资 新墩镇开展远离非法集资走访入户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8日 15: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范和拒绝非法集资能力,增强村民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新墩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走访入户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非法集资宣传单,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的种类、手段和方法、危害性以及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法律处罚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走访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7500余份,并向村民现场解答非法集资和法律法规知识。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认可,使广大群众认清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为辖区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警醒群众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利回报的诱惑。(王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