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两学一做”在张掖》系列专题片的通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0日 18:01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关于组织收看《“两学一做”在张掖》系列专题片的通知

  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直及省属驻张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总支、支部):

  由市委组织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系列电视专题片《“两学一做”在张掖》将于10月10日-17日在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晚《张掖新闻》之后19:50播出。

  该片分“再吹集结号、学思以践悟、问题为先导、层层立标杆、建强党支部、笃行显忠诚、分类抓指导、两抓两促进”8个专题,集中反映了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情况,深入报道了我市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充分展示了我市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的积极成果。

  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广泛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要求,积极向先进对标看齐、比学赶超,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组织收看和开展学习讨论情况请及时报告市委组织部。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9日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