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谢又生督导调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整改责任 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19日 17:11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 记者 王晶晶 ) 5月9日,在省、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立即就督察通报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攻坚克难,从严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副市长王荣才及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甘州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谢又生等一行深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查看明阳公司等5家企业生态环境问题和甘州区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项目、甘州区黑河滩生态修复胡杨林营造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迅速的实际行动、更过硬的工作措施,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惜代价,坚决彻底整改落实督察反馈问题,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一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对照中央和省上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啃硬骨头,直接抓、具体抓,绝不放过任何边边角角。三要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条一条对账销号,确保按序时进度、按质量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四要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加大对整改不力等行为的追责问责力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百分百、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五要结合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紧盯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全力实施黑河干流城区段西河生态治理保护、城区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项目,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