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肃南县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19日 17:0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四月的肃南,万物复苏,草木初萌,正是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好时节。为牢固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肃南县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一直以来,肃南县交通运输局在做好道路保畅保通的基础上始终将城市文明创建、环境保护治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议事日程,大力弘扬环保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肃南贡献着力量。

  4月16日清晨,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组队赶赴植树造林点,大家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一天的辛勤劳作,圆满完成了本次春季植树造林分配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美化家园的使命感,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上力。(安秀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