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张掖市委政法委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19日 17:11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0日,张掖市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滨河新区黑河西岸参加“履行植树义务、共建一园三带”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张掖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及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中,全体领导干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开展了土地平整、拦水埂加筑等工作,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爱林、护林、造林的生态意识,进一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体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不仅是保护环境的需要,更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用自己的双手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金张掖贡献力量。(张掖市委政法委)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