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 图片新闻 2018年元旦,张掖要在央视舞台上领奖,快来围观!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1月01日 20:11

  2018年1月1日

  张掖将再度登陆央视荧屏

  载回属于130万人民的荣誉!

       因为《魅力中国城》,张掖人民的“2017”始终充满感动,虽然距离节目播出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这份感动仍将伴随着每一位“张掖老铁”,直至跨年!

       12月15日,《魅力中国城》年度盛典在央视演播大厅内完成录制,该节目将于2018年1月1日晚20:00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在此之前,亲临节目录制现场的小婉先给大家悄咪咪地剧透一波。

 “年度盛典”顾名思义,即是对整个《魅力中国城》栏目过去一年的总览与回顾,因而参与竞演的32座城市均有机会再次亮相。

         在年度盛典当中,有些城市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些城市带来了感人的故事和人物,有些城市则由主政者单人完成独角戏。32座城市各有千秋,在这个圈子里,张掖的名气、经济体量、人口数量均不突出,但张掖却在《魅力中国城》年度盛典的舞台上赢得了地位,赚足了口碑。

年度盛典录制现场,张掖市市长黄泽元与曲靖市市长董保同一起接受陈伟鸿的专访。

      在第一轮人物专访环节,节目主持人陈伟鸿向张掖和曲靖的两位城市主政者抛出了一个颇为刁钻的问题:作为曾经的竞演对手,你们对彼此主政的城市一定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可以说出来与观众分享一下吗?

黄市长不假思索地展开了陈述,并用一段滴水不漏的即兴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就连曲靖市市长都为之鼓掌喝彩。
       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观看体验”,小婉不能做太多剧透,只能先用四个词语概括黄泽元市长的这段发言内容:纵览古今、引经据典、求同存异、合作发展!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陈伟鸿笑着说黄市长完全可以为曲靖市做代言人。除了黄市长的精彩发言,肃南县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们也在央视舞台上为咱们的家乡张掖赚足了眼球。华丽的裕固族盛装与雄奇险秀的丹霞地貌、巍峨圣洁的祁连雪山等背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震人心魄的视听盛宴。

“萨尔组合”与肃南县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代表张掖再登央视舞台。

       节目当中,裕固族演员们为出席盛典的嘉宾献上洁白的哈达,这是整场晚会唯一一个演员与观众互动的桥段。

裕固族姑娘小伙为现场嘉宾敬献哈达。

       无论是城市主政者还是歌舞演员,“张掖战队”每一位成员自信的表现都令所有人记忆深刻,这种自信既源于刻苦认真的准备,也源自对家乡未来旅游事业发展的美好憧憬。

张掖市荣获“2017《魅力中国城》魅力城市”称号,黄泽元上台领奖并发言。

回顾:

在10月13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魅力中国城》节目中,张掖市市长黄泽元率领“张掖战队”与来自云南省的“曲靖战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城市对决。自节目播出之后,黄泽元市长的精彩演讲、旋律欢快的歌舞《天堂》以及独具特色的裕固族风情表演等一大批“现象级”网红刷爆了省内外广大网友的朋友圈。

“大家好,我是张掖市市长黄泽元,刚在大屏幕上看到的,这个万马奔腾的场景,拍摄于张掖山丹的军马场,这是个具有2000年养马历史的亚洲最大的军马场。我今天在马蹄声中登场。就是想告诉大家,了解张掖要从马和张掖的地名说起……

       看过节目的朋友应该仍对黄泽元市长的这段演讲记忆犹新,当时甚至有不少“张掖老铁”在电视机屏幕前落下了热泪。

       “这是一番带有温度的演讲。”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如果您曾经为此感动,那么不妨把这份感动带入新的一年!2018年1月1日晚20:00,让我们一起守在电视机前,为张掖疯狂打call!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