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十九大时光 >> 十九大时光 - 看张掖 党代表回来忙不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0月30日 17: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0月28日,十九大代表、肃南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刚进家门,匆匆放下行李后,拿出了包里装着的十九大报告,一边翻看,一边在笔记本上做着补充记录。他希望在传达宣讲活动中能把大会精神和亲身感受尽可能全面的展现出来。“能够在人民大会堂聆听十九大报告,这是一份莫大的荣誉,更是一种厚重的激励。”贺卫国激动地说。

       提起参与十九大会议的感受,贺卫国难掩兴奋的心情,“作为十九大代表,我心情十分激动,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去的时候我心中装的满满的是老百姓的心声,是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回来的时候我心中装的满满的是党中央的惠民工程,是惠民利民帮民爱民的好政策。如今,我要把十九大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居民,把这些温暖都带给老百姓。”

      “ 下一步我想一方面对自身要严格要求,按照全国党代表这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实要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始终自己要勉励自己,更进一步的和我们广大党员、老百姓我接触,多交流。作为一个代表可能要不定期参加省上还有国家层面的会议,作为列席代表肯定会去参加,参加的时候能把我们老百姓的心声传递到更高层面上去,第二个方面就是做为代表,在传帮带上对我们干部、党员加强引导教育,把广大党员和老百姓的思想确定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我们肃南以及各个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也为全面成设小康社会凝聚一种共同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十九大的伟大战略奠定良好的群众思想基础。”(武雪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