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公共自行车 >> 服务指南 扫码失败、相机错误、定位异常……漫客单车的这些事,你遇到过吗? 来源:张掖漫客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8日 15:14

  漫客单车的出现,可说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不过,当我们遇到以下情形:扫码失败?相机错误?定位异常?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是怎么回事~

  01问题一:定位不准,扫码时提示相机打不开。因为手机系统的不同,部分手机权限没有打开,遇到定位不准的情况,首先确认自己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并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应用管理”——找到“漫客单车”——打开“定位权限”和“相机权限”即可

  设置—“应用管理”

  2找到“漫客单车”app

  3打开“应用权限”

  4打开权限

  02问题二:扫码开锁失败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手机网络没有连接,1、打开手机数据流量,重新尝试;

  2、扫码时请将手机距离锁具二维码30公分左右,使二维码在手机中成像大概指甲盖大小。

  3、有些开锁失败的情况可能是轮圈边缘挡住了锁头,请您手动确认是否已开锁。

  03问题三:扫码未能打开单车,提示“同一时间只能使用一辆自行车”请先确认上次骑行完毕后是否关锁,如果确认已关锁,请拨打客服电话0936-8712777反馈问题,客服人员会为您尽快解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