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魅力中国城 我市与云南曲靖同台竞演 展示城市魅力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11日 09:53

  8月4号下午四点整,《魅力中国城》张掖战队与云南曲靖战队在河北大厂影视基地同台较量,竞选中国魅力城市。

  中午十二点,张掖战队抵达大厂影视基地,央视摄制组跟踪拍摄战队入场及向对方城市致意的热烈场面,随后,央视财经频道对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进行了专访。全体演职人员有序安排就餐、化妆、换装等准备工作。

  随着竞演时间的临近,演员们内心的压力也在不断增加,但是,他们对演出都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向外界展示家乡的美。此次竞演,我市邀请了著名歌唱家丁毅及裕固族萨尔演唱组合作为战队嘉宾,他们虽然曾多次登上央视舞台,可是代表家乡与其他城市竞演还是第一次。

  在竞演第二环节城市味道中,我市战队推出了张掖著名小吃炒炮,张掖孙记炒炮店派出8人参加美食制作展示,把厨房搬到了竞演现场。

  助威团35名青年都是通过网上公开招募来的志愿者,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响亮的口号声赢得了央视导演组的好评。

  战队服务保障人员既没有机会出镜表演,也不能进场观看,但是他们不辞辛劳奔波在幕后,为竞演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我台随行记者传来的最新消息,两城市现场竞演气氛热烈,节目完成录制预计到晚上10点以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