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7张掖旅游形象大使 >> 鸣谢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7月11日 17:06

       祁连葡萄庄园地处甘肃河西走廊中部的祁连山下,这里山顶终年积雪,山下气候干燥,北临巴丹吉林沙漠南缘,与世界著名葡萄酒产业法国波尔多地区处同一纬度,气候条件十分相似,热量丰富,有效积温高、降雨稀少,昼夜温差大,土壤通透性好,非常适宜葡萄生长,被中外专家誉为葡萄与葡萄酒发展的“黄金地带”。

祁连传奇高级冰白葡萄酒

祁连传奇高级冰红葡萄酒

祁连传奇老树精选干红
祁连传奇老树精选岁岁平安干红
祁连传奇老树精选喜盈门干红

       祁连葡萄酒业在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研究中心技术指导下,投资三亿余元,精心培育种植了蛇龙珠、赤霞珠、梅鹿辄、西拉、赛美容、贵人香等十余种世界名贵品种,建成了万亩优质酿酒葡萄庄园,全套引进了法国、意大利最高级的酿酒技术与现代化设备。实现了从酿酒葡萄的种植到管理都由企业自己来管控、基地与酒厂一体化的庄园葡萄酒生产目标。

uv600精品冰白

uv600精品冰红

精冰美乐冰红

精冰赛美容冰白
祁连传奇珍冰贵人香冰白

祁连传奇珍冰美乐冰红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

祁连传奇尊冰美乐冰红
700mlxo
500mlxo
252mlxo

电商款冰白


祁连葡萄酒业充分发挥当地气候条件优势,严格按照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局(0.l.v)技术标准,精心研制出品一流的“祁连传奇”系列冰葡萄酒,实现了不添加外界糖分和其他芳香物质的酿造工艺,保持了原汁的纯天然的冰葡萄酒典型风格,成为中国第一家采用法定技术标准生产冰葡萄酒的专业企业。尤其是冰红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率先在国内葡萄酒行业实现了以地理标志、原产地命名为特征的葡萄酒品牌定位目标。

典藏蛇龙珠

精品赤霞珠

老树精选08赤霞珠

老树精选精品佳美干红

木盒精酿级蛇龙珠干红

祁连传奇天域葡园黑比诺

祁连传奇天域葡园窖藏黑比诺

        祁连酒业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为社会提供真正的绿色、健康、环保产品。祁连传奇葡萄酒所用的原料100%来自祁连庄园;祁连传奇葡萄酒为100%葡萄原汁酿造;祁连葡萄在生长期间100%不打一滴农药;祁连传奇葡萄酒中的糖份100%为葡萄自身所含糖份;祁连万亩庄园为100%井水灌溉;祁连传奇葡萄酒是100%放心产品。六个100%是祁连人对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祁连传奇天域葡园梅尔诺

祁连传奇天域葡园美乐

蛇龙珠干红

私家窖藏蛇龙珠干红

特选级冰白

特选级冰红

橡木桶珍藏蛇龙珠干红

 

 

编辑: 超级管理员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