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2日 14:54

0

  今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深入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水平,现向全市广大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健康体重、从我做起。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从自身做起,积极开展“健康体重”管理,了解自身体重变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将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

 

  二、健康知识、广泛传播。深入科普疾病防控和健康营养,掌握必备的健康知识和技能,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全社会提升健康素养,弘扬文明健康的社会文化。

 

  三、健康行动、人人参与。主动参与分享营养餐、每日膳食记录、运动群打卡、健步走等主题活动,利用公用健身场地、设施,自觉参与健身活动,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

 

  四、健康环境、共建共享。同在一座城,共爱一个家!让我们动起手来,从清扫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开始,清死角、除病媒、扫盲区,来一场彻彻底底的“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降低疾病发生风险,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良好卫生环境。

 

  张掖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4月10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