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社保宣传进万家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0日 16:4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保意识,民乐县社保中心在中心广场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集中宣讲政策、设立政策咨询台、现场答疑等方式,“零距离”向广大群众详细解读养老保险参保、待遇计算、待遇资格认证、电子社保卡申领等社保政策和办理流程,现场指导群众使用电子社保卡办理养老关系转移、社保缴费查询等。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为100余人解答相关政策问题。

  下一步,民乐县社保中心将继续多渠道、广覆盖加大社会保险政策宣传,紧贴企业和群众的需求,让广大群众关注社保、了解社保,听得懂政策、看得见服务、享得到“红利”,持续推进民乐县社会保险高质量发展。(胡月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