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工业园区富强苑社区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社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09日 19:4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迅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生活,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创建文明和谐书香社区,近日,民乐县富强苑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区。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举办此次读书活动的意义,提倡大家“多读书、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开阔视野,不断提升思想境界。

  大家在社区图书室里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进行阅读,同时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心得,大家以书为媒介,传递着爱心与书香。此外,社区还通过现场朗读、朗诵等方式,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和收获,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积累,而且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居民的阅读热情,提高了居民文化娱乐活动质量,在社区营造了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富强苑社区将进一步打造“书香社区”,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文化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