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强化干部警示教育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2日 20:0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强化党员干部法纪观念,营造党风廉、队风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北街街道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年度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电视专题片,作为今年廉洁警示教育“第一课”,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反腐纪录片,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引以为戒,勤掸“思想尘”、常敲“自警钟”,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步,北街街道纪工委将瞄准靶心、突出重点,聚焦生态环保、主动创稳、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巩固拓展“三抓三促”行动成果,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廉洁纪律,将廉洁文化融入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之中,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何艳霞)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