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区联动开展农贸市场点位联合检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2日 11:44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9日至10日,张掖市、甘州区市场环境建设推进组联合对甘州区的13个农贸市场点位开展了督导检查。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商务局,及甘州区创城办、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检查。

  检查过程中,推进组围绕市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对标农贸市场测评标准,对农贸市场点位开展了联合检查,做到了检查细致、指导精准、督促有力。检查发现,大部分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浓厚,各市场经营个体依法依规文明经营,但仍存在个别农贸市场公益广告破损、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等问题。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所有问题立查立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现场交办相关责任单位,做到问题清单清晰,责任清单明确,确保问题及时清零。截止目前,现场发现并交办问题15个,整改工作正有序开展。

  据悉,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市场环境建设推进组牵头单位之一,坚持系统谋划,凝聚部门合力,多次组织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动农贸市场提档升级,促进市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市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点位创建成效显著。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强化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对标对表促进辖区农贸市场常“新”常“靓”。(刘燕)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