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2023年动物防检疫及兽医实验室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27日 17:40

0

  中国张掖网讯11月23日,为期三天的张掖市2023年动物防检疫及兽医实验室人员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在甘肃前进培训基地开班。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及青海省海北州及张掖市六县区、山丹军马场等相关单位1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还邀请来自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兽医科技学院及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等相关授课老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就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对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迅速投入到了课堂教学之中。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