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交流座谈会暨九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9月27日 11:2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思想水平和服务意识,加深志愿者对民乐县县情县貌、红色文化、乡风民俗的了解,9月24日,民乐团县委组织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座谈会暨九月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志愿者们分享了个人感悟,交流了面对的问题和困难。团县委对志愿者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并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付出,鼓励志愿者们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随后组织志愿者们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感悟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与建党精神。

  下一步,民乐团县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教育活动,为青年志愿者创造交流平台,不断提高青年志愿者的政治素养、思想境界,引领志愿者将所学、所思、所感融入生活和工作实践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