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科普张掖 临泽县科技馆夏日趣味科普秀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科普张掖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7月13日 12:4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科技馆以“多彩暑假遇见科学”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日科普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科普服务与科学体验,提高青少年对科学的认知和探索的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VR互动体验,让孩子们在虚拟现实世界体验宇宙的奥秘,在渺茫宇宙中发现令人叹为观止的星座、行星、星系和星云,在群星之间领略这片苍穹的魅力。在科学实验小课堂,科普辅导员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了“神奇的杯子”科学小实验,向孩子们传播了科普知识、体验了科学原理、培养了科学兴趣。通过实践操作和亲身体验,孩子们对神奇的科学现象充满好奇,积极主动和老师互动,踊跃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活动中,孩子们还通过科学实验包设计制作了小发明、小实验等,提升了他们团队合作的精神。

  随着暑期的到来,临泽县科技馆充分发挥教育基地优势,利用优质科普资源,提供有特色、有实效、有温度的科普服务、科学体验和科普教育活动,成为许多观众、青少年学习打卡、休闲娱乐、亲子互动的好去处。下一步,临泽县科技馆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科普主题活动,让观众、青少年度过一个富有科学含量的假期。(褚文华)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