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黑龙江大庆:露营热激发“油城”旅游活力 来源:新华社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5日 17:14

0

  寻一片绿地、撑一顶帐篷,谈天说地、尽情撒欢……黑龙江省大庆市露营经济升温。6月3日,大庆市龙凤湿地公园露营嘉年华正式开幕。作为首次在大庆市市区内举办的大型露营活动,此次嘉年华聚焦打造宜居、宜游城市,努力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多彩休闲时光,助推当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除了石油资源丰富,“油城”大庆还有着宝贵的生态资源。近年来,大庆市将发展旅游产业作为重要方向,持续优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大力推进湿地风光、温泉养生、露营休闲、工业遗存等旅游开发,进一步激活了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动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