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周均发看望爱心结对帮扶对象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2日 08:57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专程到金昌市第一中学,与爱心结对帮扶少年认亲戚、话冷暖,通感情、增信心,并送去慰问金和关心祝福。

  在金昌市第一中学,周均发与帮扶少年及其校长、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少年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互留了联系方式。他勉励少年要自立、自强、自信,志存高远、乐观向上,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周均发指出,孤儿是社会中相对弱势和困难的群体,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最大心愿和共同责任。开展结对关爱、结对帮扶,既是贯彻落实“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解决弱势群体实际困难问题的重要举措。他反复嘱托金昌市第一中学的校长和老师,随时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力所能及帮助孩子克服困难、继续进步,切实为赢得出彩人生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机会。 (马志明)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