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 任振鹤 共叙甘浙友谊 携手合作共进,浙江·甘肃两省政府座谈会在杭州举行,任振鹤王浩出席并讲话 来源:新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5日 14:41

0

  5月13日,浙江·甘肃两省政府座谈会在杭州举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盛学卿

  新甘肃客户端杭州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甘浙两头甜,两省一家亲”。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浙江·甘肃两省政府座谈会13日在杭州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出席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辟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生动谱写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浙江实践新篇章。我们将怀着虔诚之心、请教之心,学习取经、寻策问计,结合实际、消化吸收,进一步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两省合作交流渊源深厚、资源市场高度互补、产业协作潜力巨大,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在经贸往来、科技创新、产业协同、资源共享、文旅融合、人才交流等方面深挖潜力、拓展层次、提升水平,努力打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全面融合”的东西合作发展典范,让“甘浙两头甜”开出鲜艳之花、结出累累硕果。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出席并讲话。

  王浩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对甘肃省政府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甘肃省长期以来对浙江现代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浩指出,甘肃地处中原、高原、西域交汇之处,历来就是祖国大西北的战略要地。这些年来,甘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全国重要的生态屏障、能源基地、战略通道、开放枢纽功能定位,坚定不移战贫困、建小康,促发展、谋跨越,成功谱写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时代篇章。浙江要认真学习借鉴甘肃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富民兴陇的坚定意志,胸怀“国之大者”、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政治担当,聚力产业升级、加快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干部群众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精气神。王浩说,浙江和甘肃虽然相隔几千里,但交流十分频繁,情谊十分深厚,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建立更加广泛、高效、顺畅的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能源合作、产业合作、开放合作、文旅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浙江省副省长张雁云介绍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政府秘书长张伟文,浙江省政府秘书长徐大可参加。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