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科普张掖 张掖:体验科技 启迪智慧——第二课堂里的科学课 来源:科普张掖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0日 11:07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的浓厚科普氛围,锻炼青少年动手能力和创造力。5月9日下午,张掖市科协举办科普助力双减“第二课堂”科学课,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学习三维创意设计3D One知识,为学生们搭建探索科学奥秘、实现创新梦想的桥梁。

  第二课堂里,科普助力双减专家库成员、金安苑学校蒋生彪老师运用电脑程序设计为学生专题辅导三维创意设计3D One知识,当讲到“三维构图”方面的内容时,大家纷纷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设计着对各种物体的创意构想,不断激发学生们对物体立体几何学强烈好奇心和探究欲。当亲手设计的作品栩栩如生的展现在眼前时,大家热烈欢呼。

  育才中学张嘉乐说:“通过三维创意设计的学习,我不仅在技术上得到了提升,充分地锻炼了我的空间感,让我可以更好地判断物体的空间位置,对学习立体几何有很大的帮助。虽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都怀着面临困难也依旧勇往直前的精神,最终制作出有机物及其衍生物的球棍模型等教具,我更加热爱科学了”。(乔嘉琦)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