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张掖市职工文化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山丹县庆“五一”职工运动会举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3日 13:18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五一”假期前夕,张掖市职工文化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山丹县“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山丹县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开幕式上,伴随着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山丹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保证公平参赛、公正裁判。随后,激昂有力的舞蹈《鼓舞盛世》、武术表演《武动青春,逐梦未来》、韵律操《最美中国,最美我》以及舞蹈《同心共铸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演,场面宏观壮大,让人目不暇接。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正式投入比赛。

  本次运动会由山丹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旅局、县教育局、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共设乒乓球、羽毛球、女子排球、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拔河、集体跳绳比赛等6个项目,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学校共有56支代表队、1600名运动员参加,通过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山丹职工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动员广大职工主动“动”起来,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山丹的热潮中。(山丹县)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