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与空军某部少将政治委员殷卫国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4日 23:26

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4日,市委书记卢小亨与空军某部少将政治委员殷卫国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柴向前、李明、乔振华及市委秘书长李锐等参加座谈。

  卢小亨对殷卫国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驻地官兵在圆满完成部队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在双拥共建、安全维稳、应急救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扶危济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军地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希望双方围绕张掖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等方面紧密协作、通力配合,不断巩固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着力构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张掖将持续做好军转安置、抚恤优待、随军家属就业、基础建设等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殷卫国表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队发展和双拥工作,在基础建设、后勤保障、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下一步,将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全力支持张掖机场改扩建项目,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和谐关系,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