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云招商 >> 招商引资项目 >> 智能制造 张掖市农机装备研发制造项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0日 09:46

0

  项目概况: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土地面积3.86万平方公里,保有耕地面积532.71万亩,已建成100万亩玉米制种、83万亩蔬菜、146万亩优质牧草、40万亩马铃薯、45万亩中药材、7万吨食用菌、53万亩优质林果、13万亩小杂粮、3万多亩花卉等特色产业基地,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全国最大的玉米制种基地,也是全国第一个节水型社会试点城市、全省七大农产品加工循环经济基地和三大中药材生产基地之一,西北重要的中西亚、东南亚菜篮子基地和京津冀、粤港澳蔬菜供应基地。依托张掖居中四向的区位优势、广阔的耕地面积和旺盛的农机需求,引进国内知名农业机械研发及生产制造企业投资建设农机制造生产线。

  投资估算:5亿元。

  效益预测需根据市场调查确定。

  项目进展:已完成前期规划。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单位:张掖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 人:王林 13099389009

  地 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254号农业大厦

  邮 编:734000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