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深耕专业 厚植能力 光影里的“行摄者”孙昊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18日 15:35

0

  中国张掖网讯  眼睛里、相机里都已记录了满满的素材,然而采集素材,只是此次比武人员较量的开始。挑选、调整、剪辑、酝酿......比赛的每一个环节都检验着参考人员的能力素质与业务水平。“这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我需要完成直播导播和视频拍摄、剪辑等工作......”此次比武过程中的“行摄者”孙昊讲道。

  在宣传岗位,自然离不开每日打交道的相机、摄像机、电脑等等,通过孙昊的镜头我们可以看到:节日检查有他、教育会议有他、开展活动有他、消防安全检查有他、值守备勤有他、警情出动有他、视频制作剪辑也有他……比武期间,正值孙昊妻子孕期较为关键的阶段,正是需要他照顾和安慰的时刻。他总说:“职责比团聚更重要。”

  同样的消防人,不一样的职责使命,比武时,孙昊不但要参与现场实时记录拍摄,还要进行视频剪辑工作。视频编辑是一项耗时长且枯燥的工作,每次都要沉浸在成千上百的素材中,去选取“精品”,且要和配音、音乐、转场、特效等一一对应起来,耗时又耗费精力,但是看着剪辑后的成片,孙昊难掩欣喜:“比武对我来说是一场历练与,很难有机会近距离拍摄和剪辑火灾调查的细节素材,从中学到了很多,每一条视频我都能感觉到自己在进步,相信以后我会做的更好!”

  未来的宣传工作依旧是艰巨的、繁忙的,但他说:“消防是一个英雄的群体,能够与英雄们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作为一名基层消防宣传员,我会继续用一颗发现的心去找寻消防救援队伍中更多、更美的故事,向社会传递更多消防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听到消防救援队伍的好声音。”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