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上榜”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暨第13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2023年首选旅游目的地”推荐名单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8日 09:15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李佳颖) 近日,在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暨第13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上,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大会组委会推荐为“2023年首选旅游目的地”,是现场上榜推荐的全国10家景区之一。

  据悉,第三届(2022)世界会长大会暨第13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及海内外数百家社会组织联合承办。论坛以“数字化背景下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社会组织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旨在打造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政企合作平台、全球数字贸易的国际工商交流平台、各国商协会合作交流创新发展的国际互助平台、跨境投资和人才流动的信息共享平台以及畅通商协会参与全球经济社会治理的研讨平台。论坛主会场设在杭州,在广东、新疆、吉林等10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英国、俄罗斯、西班牙、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等11个国家设立了分会场。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对标世界级旅游景区发展建设方案和创建标准,紧紧围绕“产品国际化、营销国际化、功能国际化、服务国际化、管理国际化、环境国际化”的建设目标,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标准,促进旅游服务要素优化升级,景区旅游服务品质持续提升,打开了文旅产业国际化发展新局面。

  

 

 

编辑: 李佳颖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