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1专题签发栏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张掖市工商联在临泽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1月20日 14:5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张掖市工商联组织人员到临泽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县相关领导和部分民营经济人士参加。

  报告会通过实例讲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内容,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决议》重点把握的问题,走好新的赶考路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讲解,号召以学促干,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民营经济新作为,更好地服务于临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融入企业改革发展,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刘晓艳 岩国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