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张掖市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企业福荣餐饮在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上荣获大奖 来源:文明张掖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5月06日 09:22

0

  张掖市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企业——张掖市福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张掖地方特色饮食“福荣丹霞宴”在省商务厅、省人社厅主办、各市州商务局、人社局,兰州新区商文旅局、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甘肃省陇菜协会协办、甘肃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承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上通过激烈角逐,在产品技能组的15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夺得该项目组第三名,并获得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创业达人入围奖。

  此次活动暨大赛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加快发展、发挥餐饮行业作为劳动密集型行业的带动就业优势,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大赛培育一批餐饮业创业创新人才,发现和遴选一批优秀的具有发展潜力的餐饮行业创业创新项目,进一步弘扬甘肃餐饮文化,提升甘肃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掀起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推动全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福荣丹霞宴”是全市餐饮行业贯彻市委关于文旅工作特别是做好七彩丹霞宴和县区风情宴部署要求的落地成果,也是女企业家商会从事餐饮业的女企业家们深入挖掘、共同探讨、精心研发的结果,更是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张掖市福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玲带领团队没日没夜一遍遍尝试,一次次研发的艰辛之作,荣获全省大奖当之无愧,为进一步深度挖掘、创新开发七彩丹霞宴和县区风情宴奠定了良好基础,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