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甘肃 【短视频】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9日 21:06

0

  原标题:(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连日来,我省各地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兰州新区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值守小区,开展执勤服务、人员排查、绿码检查、环境消杀,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

  据了解,兰州新区已成立5个临时党支部,133个党员先锋队、85个党员突击队,在各交通卡点、重要岗位、重要环节和村(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党员示范岗536个。

  白银、陇南、嘉峪关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行防控检查点24小时值班制,守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的"大门",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临夏州在学校、幼儿园设置三层检查岗和临时隔离点,强化学校环境、宿舍环境、食堂环境卫生及消毒工作,并配备防护用品。同时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入校管理,全力以赴阻断外来传播风险。

  酒泉市肃州区开展中高风险地区返肃人员摸排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疫墙“。

  天水市对超市、药店以及餐饮等重点场所开展执法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商品价格平稳,市场秩序稳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