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甘肃 【短视频】到2025年甘肃省森林覆盖率要达到1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9日 21:06

0

  记者近日从省林草局了解到,去年我省完成造林343.49万亩,义务植树8547万株,落实森林抚育任务90万亩;人工种草203万亩,草原改良208万亩;沙化土地综合治理212.2万亩,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持续推进国家公园建设,其中大熊猫国家公园是全国首批设立的5个国家公园之一,公园涉及甘肃省2553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11.6%。到2025年,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12%,森林蓄积量达到2.8亿立方米,草原综合植被盖度达到53.5%,湿地保护率超过44.16%,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面积占国土面积比例超过20%,新增沙化土地治理面积840万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