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 谢又生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迅速落实“六保”任务 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7月15日 14:53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4月27日、28日,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全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相继召开。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推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促消费扩内需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迅速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供给和需求两端推进、同向发力,充分激活经济发展活力,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领导成广平、张勇、王荣才、于永梅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谢又生强调,面对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在“六稳”之后又提出“六保”工作,这是对有效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作出的精准部署,对兜住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把握发展主动权具有重要意义。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推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和促消费扩内需作为加快经济发展、增强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省、市已经出台和即将还要出台的各类支持政策,争分夺秒、对症下药,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坚决保住市场主体、稳住就业;紧盯重点行业和优势领域,努力挖掘内需增长潜力,千方百计激活居民消费,有效扩大市场需求。二要突出重点、快速行动,抢抓“五一”小长假这个窗口期,结合实际、因时因地优化完善政策举措,加快培育发展新型消费,积极鼓励居民释放消费需求、恢复消费能力,有效拉动消费快速增长。三要学深悟透、实干笃行,全面准确吃透国家和省上相关政策,抓紧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六保”工作方案、促消费扩内需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扶持政策,细化实化具体举措,举全市之力谋项目、争资金、招强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