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甘肃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顺利复工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0年03月04日 17:28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顺利复工

飞行保障作业。

  2月25日12时,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省公航旅金汇通航公司一架橘红色AW109直升机经过90分钟的飞行,安全降落在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停机坪10号机位。此次飞行保障作业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张掖丹霞通用机场正式复工。

  近期,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航旅集团、航投公司及临泽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按照“六个一律”要求抓实抓细复工准备工作。结合机场生产运营实际,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并向临泽县上报了复工申请书、复工人员登记表等备案资料。同时,对航站楼、塔台、气象室、机库、办公室、食堂等生产生活区域进行严格的消杀作业,对供水供电设施、飞行服务站、消防车、气象观测站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平稳。

  此外,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全体员工提前两天到岗,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工作任务分工,把好进场人员入口关,对所有人员进行全面摸排,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王定恒)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