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衷心感谢党,感谢张掖人民”武汉游客在甘肃张掖解除隔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20年02月08日 11:05

  2020年2月6日,解除隔离期后的第一天早晨,武汉大学教师杨军一家早早就给在武汉的父亲打电话,告诉父亲解除隔离的好消息,电话里父亲询问远在千里之外儿子一家14天的生活情况,得知张掖人民无微不至关心武汉游客的情况,叮咛儿子“你们要衷心感谢党,感谢张掖人民!”。

  (杨军一家正在与家里老人通话)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张掖对54名由武汉等外地来张掖的游客实施入住指定酒店隔离观察。全面做好酒店疫情防控,确保24小时值守随时为游客解决困难,还在游客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游客自我管控和自我防护能力,每日为游客定时进行房间消毒和测量体温,并为游客精心调配三餐饮食。爱心人士还送上牛奶、水果、报刊书籍及景区游览门票,使武汉等外地来张掖游客感受到了“金张掖”人民的“温度”。

  (解除隔离期后的第一天,武汉游客张女士的母亲指导孙子做功课)

  据悉,春节期间武汉到甘肃旅游的39名游客,其中3个家庭的13名游客到张掖后入住指定酒店隔离观察,3个家庭在隔离期的情况时刻牵动着远在千里亲人们的心。武汉游客张女士告诉武汉的亲友,在甘肃张掖度过的14天隔离期,从没有以“疫区来客”被歧视,相反感觉到很温暖,被照顾得很周到。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摄影:王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