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赞美逆行壮举 致敬白衣战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05日 15:24

  2020年1月27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第一批赴鄂医疗队义无反顾踏上征程,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彰显仁爱无私精神,弘扬白衣战士本色。河西学院教职工深为感动,纷纷点赞。文学院何茂活、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王凯宏共同创作《赠赴鄂医疗队诸同事》律诗一首,其中嵌入医疗队队员张艳、张敏琦、朱秀玲、张玉、马俊骅、李莉、魏建芬共七名同志的名字。文学院张俊弟以此为内容,创作书法作品一幅。他们以这样的形式纪录逆行壮举,致敬白衣战士,共祝抗疫成功,祈愿人民安好。

  诗文如下:疫情如令到甘州,请战书飞建壮猷。

  秀敏奇才祛灾异,玲珑俊智励同俦。

  春花争艳荣秦陇,碧玉含芬耀楚邱。

  茉莉香飘凯旋处,祁连山下纵骅骝。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