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区102万元慈善资金下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20年02月04日 16:22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4日电(通讯员马岳荣)2月3日,张掖甘州区民政局、甘州区慈善协会下拨慈善捐赠资金102万元,用于支持各乡镇、街道和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相关单位部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州区民政局及时成立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甘州区慈善协会及时发布捐赠公告、公布疫情防控慈善捐赠账号、完善捐赠接收工作流程,指导和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物资。截至目前,甘州区慈善协会共收到甘肃金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80后共产党员张磊疫情防控捐款3.6万元,张掖孙记炒炮面馆价值2.2万元的消毒片、一次性手套、餐具等物资。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