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山丹县志书编纂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6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山丹县《陈户镇志》(远古-2018)、《静安村志》(远古-2018)两本志由甘肃文化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陈户镇志》(远古-2018)是山丹县第一部公开发行的乡镇志书,《静安村志》(远古-2018)是山丹县首部公开发行的村志。这两部乡镇志、村志的公开发行,为促进和带动山丹乡镇志、村志的编纂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也将助推山丹县精神文明和文化大县建设。

  近年来山丹县加快乡镇志、村志、企业志编修进度,县志办积极作为,主动介入,做好乡镇志、村志编修的宣传、发动工作,协调乡镇做好乡镇志、村志的编修工作。目前《山丹县志(1989—2013)》已完成评审,预计今年四、五月份可公开出版发行;《汪庄村志》已于2014年出版发行;《陈户镇志》、《静安村志》已公开出版发行;《东乐镇志》已完成内部精装编印200本;《霍城镇志》、《下西山村志》、《芦堡村志》、《郇庄村志》进入评审阶段。乡镇志、村志编修工作开局良好,进展有力,充分展示了山丹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今后山丹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服务。(聂明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